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今日头条营销法则

今日头条营销法则,最近谈论最多的莫过于“今日头条”,今天头条问什么有那么大的威力,吸引着那么很多人去谈论自己,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那么先来简单的科普下相关知识—: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化挖掘的个性化信息推荐引擎,自2012年8月份上线以来,截止到2014年Q3,已经累计用户达1.6亿以上,其中日均活跃用户1600万人,成为增长最快的资讯类客户端,包含了新闻动态,图片和短文”。

  产品特色:根据兴趣推荐资讯、内容丰富多彩、性化推引擎技术...

搜狗CEO王小川在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心目中的好产品”时提到:“「微信」是一个颠覆性的产品,体验很不错。还有一个有突破性的APP叫「今日头条」,真的是做到了个性化。”

​那么我们怎么来进行利用呢:

  其一:首先你要先申请一个账户,只要通过后就可以进行发文章。这个有4大分类,1.个人(适合垂直领域专家、意见领袖、评论家及自媒体人士申请)。2.媒体(适合报纸,杂志,电视,电台,通讯社,等其他组织。)3.国家机构(国内外、各级、各类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具有行政职能的社会组织等。)4.企业(适合企业,分支机构,企业相关品牌,产品与服务等。)个人认证的话,需要相关的博客,媒体参考。媒体的需要相关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其他的验证也是类似。

  其二:申请后账户,就可以利用进行自媒体营销,这个其实和微信公众号差不多,但是你如果不想再次编辑的话,可以同步到QQ空间,或者微信,以及微博,到时候发布信息一键同步。

  有账号后,依靠今日头条的,PC端流量和APP移动流量,每天固定一段时间内,进行内容更新,牢固用户的心。今日头条两年时间,积累用户超过1.8亿,日活跃1800万,日使用总时长达3.5亿分钟。

  而且后台可以进行数据分析:具体分析

  1.什么时间段阅读人数最多?

  2.什么类型的文章阅读量多?

  3.平均阅读量?

  4.月活跃粉丝数?

  5.累计阅读量?

  6.什么类型文章的评论最多?

  7.什么类型的文章转化次数最高?

  分析出这些数据,就是改善你内容营销的方向,以便扩大自己的粉丝,以及品牌营销力。

  其三:利用用户感兴趣的模块,进行评论宣传。这点虽然很可耻,但是你做到极致了,就有很大的效果。因为:大家都是对这个感兴趣的,其二,你要很好的引导,而不是直接去发广告。那么怎么去评论:1.关注几个名气很大的账户,因为人家粉丝多,你进行评价也是带来很大的曝光率。2.分析出这些账户发布信息的时间,然后关注后,紧跟着去做评论3.评论内容营销策划,具体怎么来策划呢,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点。比如一篇为“如何增加QQ群营销的转化率”这篇文章,那么怎么进行评论那:1.本文讲解了?2.不足之处?3.推荐?,你如果按照这个思维,在一个名气很大的账户里面,抢到了第一个评论然后进行这样点击,效果一定不错的。第一:你说到了自己总结的文章的信息,和读者来说方向一致,很接地气,然后你指出了他的不足之处,这一下子提升了你自己的逼格,让大家为你点赞,因为很多人都喜欢不同的言论,或者看出不足的地方,这个时候你再顺便进行引导推荐,因为这时大家对你,有“熟知、到“佩服也是说信任”“好奇”这些的过度段。这样更好的去引导读者进行关注你,了解你。

    关于评论的排序规则:1.根据你评论被点赞的数量(或被转发评论数量)  2.根据你账号的粉丝数量  3.根据你活跃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