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让百度收录新站的8个最有效方法

 经常在交流群里看到有朋友询问如何才能让百度收录新上线的网站,对于新人站长们来说这个问题困扰着他们,这里,土豆就分享下8种最有效的方法来让百度第一时间收录你的新站,高手莫见笑。
  方法一:网站提交。新上线的站刚刚做好最好去各大搜索引擎提交网站,这样做等于告诉各大搜索引擎一个新网站出现了,在百度搜索输入网站提交,进入百度排名第一的网站,这个网站已经把各大主流搜索引擎的收录入口整理汇编,甚至有Dmoz的登录入口,挨个儿的提交。
  方法二:网站查询收录。这一招也是很多新站站长用来增加外链常用的手法。其原理为每天一次到各大网站查询站查询自己的网站收录,查询过后会在网站留下一个页面的缓存,搜索引擎的蜘蛛们每天爬过来时候如果抓取到缓存,顺便就可以为网站增加外链,而新站就会被收录了。
  方法三:交换或购买友情链接。如果有站长朋友,可以让朋友带下自己的新站,收录绝对快,好处也多,如果没有可以找人换友情链接,当然购买pr高权重大的友情链接效果最好。
  方法四:去问答类平台回答问题自带网站链接。这也是短平快的方法,去百度知道,搜搜问问等问答平台多回答一些与网站类型或者网站内容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带上网站链接,这样不仅会很快的被百度收录,而且甚至会给网站带来很好的流量。
  方法五:论坛发帖。去各大门户论坛发帖宣传自己网站,发帖要注意方法,软点为好。
  方法六:许愿墙做宣传。很多大网站都有许愿墙功能,你可以在许愿墙上写下希望新站某某越做越好之类的许愿,这样不仅增加了网站曝光率,也不容被删,使网站更容易被收录。
  方法七:网摘站提交。把你的网站主页或者原创文章提交到各大网摘站,效果好见效快,而且网站被收录的同时也增加了外链,一举两得。
  方法八:原创投稿。这个方法之所以最后写出来,是因为这个方法是见效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新站刚建好,可以写一篇与网站相关的原创文章,投稿到A5,落伍者等,网站立马就被收录,同时增加了网站曝光率和外链。另外可以开一博客,最好是百度空间,对自家照顾嘛,将原创发布到空间里,时间短的话一个小时网站就会被收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