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站长请不要再抱怨你的IP太少

核心提示:别人付出了自己没有付出的东西,时间和精力,所以做为草根,做为一个穷站长,想IP想GG,还是好好的想一想自己!调整好心态,付出了总有一天回报会属于你,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IP曾经是每个站长所追逐的目标,甚至用一句话“以IP论英雄”也不为过。IP的暴涨是每个站长所梦想的,虽说现在IP的多少已经不再是赚钱多少的衡量标准,但是IP仍然是站长们所关注的东西,仍然会有一大堆站长像我一样,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而是去site,去看自己的站被百度是收录了还是减少了,是更新了还是降权了,IP是比昨天多了还是比昨天少了,也许这就是大多数站长的生活和无奈吧!
总是看到有太多人来议论网络,都知道网络是个创造奇迹和神话的地方。所以致使有太多的人拥入站长的这个行列,但是所谓的神话和奇迹和自己总是相差的太远。做网站已不再是为了哪个神话,只为了养活自己,可是真正能养活自己的又有多少呢。不是说站长和做网站就不赚钱,我只能说赚而且很赚至少比你打工赚的多。但是现实中却又不是这样,同样的“站长”两个字,同样的网站可在不同的人的身上就会有着不同样的命运。(也许有人会说哪是机遇,机遇过去了一切也就随之而去了,就算现在给马云一个好123、他也没有能力去再显当年hao123的神话)这些大就不去说了,下面就以我们如今广大站长的现状说一说吧
说点实际的,大家做站都是为了钱,不排除个别非主流只是为了爱好,也许有的是把自己的一生和前途都押在了网站上,也想以网络做为自己创业和事业的起点,也不排除一部分只是为了赚得钱能捞一把就捞一把。不管怎么样的心态都是为了钱,赚钱就要去做流量,虽说大多人都知道网站这块肉已经不再那么好吃,但是做个垃圾站弄个几千的流量一月赚个几百块的烟钱,应该还不是太难,但是总是有听多身边有太多人抱怨网站不好做,百度不收录,流量上不去,GG永远都是0,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我就想问问他,你的站为什么没有流量,你为你的网站付出了多少,一天24个小时,自己算一下你给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来更新自己的网站来推广和宣传策划自己的网站了,除了哪极少的一部分赚到钱的站长外我想大多人都不敢说我付出了所有,如今网站仍是没有流量吧!
我也是个站长,我的站也没多少流量,但是我没有去抱怨什么,因为我自己知道我并没有花费到我网站上多少的精力与时间,白天上班,工作忙不完,甚至晚上还要回来忙工作的事情,自己的网站只是草草的复制几篇文章,改了一下标题发了上去,然后就放上GG,放上妈妈。等着百度的收录和更新,一天能有个千把IP我已经很满足。因为我知道我付出的能带到这么多已经够了。虽说我也想向往日IP上万的那份辉煌,但是我知道这份辉煌不会降临到我的身上,至少是现在。
其实说了这一大堆废话,只是想告诉大家。做为站长没有太多的抱怨,虽然每个人的天赋和条件都不一样,但是天才总是稀有之物,所以说谁也不比谁强多少,为什么别人能拥有日上万IP的流量,甚至每天都能享受看着自己每次刷新GG后台美元变化的快感。因为别人付出了自己没有付出的东西,时间和精力,所以做为草根,做为一个穷站长,想IP想GG,还是好好的想一想自己!调整好心态,付出了总有一天回报会属于你,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心碎留与QQ头像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