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大規模流量站群的排名操作

 之前我們說了怎麼樣對子站點進行分類和定位,也說了如何做子站的內容創意,接下來如何更好的獲得行業長尾關鍵詞的排名和如何讓排名更加穩定是我們要做的,只有更穩定的排名才能讓我們獲得更多的行業流量,今天給大家分享幾點關於穩定站群關鍵詞排名的策略。

  一、外鏈和推廣

  排名永遠離不開的話題就是外鏈和推廣。

  1.第一個月如何做外鏈

  站群第一個月的外鏈和推廣工作是非常的重要的,我們看以下幾點:

  (1)如何讓站群進行收錄

  當我們站群所有站點內容都填充完了以後我們才進行提交操作,如果整個內容沒有填充完我們就進行提交操作,那麼站群的整體收錄的時間就會延遲。

  網站標題是我們收錄的關鍵,我們在網站的標題裡面一定要明確每個網站的類別和地域,我們按什麼進行分類就按照嚴格的分類規則來編寫標題,比如我們按地域分類那麼我們就按明確的地域來編寫標題。這樣就不會出現內容重複,收錄問題也就解決了。

  (2)一定先把內容做好再放上去

  我們首頁的內容沒有完全填充好之前我們不能放上去,因為之後我們要在進行改動是很麻煩的,因為網站一經改動,就可能會產生死鏈,同時網站的信用度會延遲直接導致收錄放出的時間會延遲。所以我們放上去以後標題和內容不要去改,批量更新就可以了。

  (3)軟文性外鏈

  我們做針對性的引導流量的軟文,這種軟文性的外鏈我們要有點擊和轉發量,這個軟文不需要多而需要的是穩定,比如每天發一篇我們就固定下這個量來,因為在前期百度對於外鏈的識別是很敏感的。

  (4)實用性的內容作為連接

  實用性連接關鍵還是行業資源的收集彙總然後我們自己提供下載,比如裝修行業的,我們就要去找尋一些精品的裝修效果圖的樣張讓後集合起來在我們網站提供下載,然後去各大裝修論壇、貼吧去發帖,提供下載地址。這樣就會產生大量的實用性外鏈。這些實用性外鏈我們可以相對每天多發一些。

  (5)友情鏈接

  友情鏈接基本算是最容易的獲得的,每個站點換30個友情鏈接,我們的站點和站點之間也是可以相互換友情鏈接的。

  2.針對性的推廣方案

  除了外鏈的工作,針對性的推廣引導流量的工作我們是必須做的,去針對性的論壇或者QQ群去做推廣,在推廣的時候我們可以相對的搞一些活動,有錢的話搞一些獎品活動。

  二、長尾關鍵詞的設置

  1.長尾關鍵詞的挖掘 之前已經講過如何挖掘組合了

  2.篩選後大量內容生成 之前我們內容已經採集修正好了,那麼我們就把針對性的內容和長尾關鍵詞進行組合發送,一個詞發一個,我們自己寫程序進行發也可以,建議還是純手工操作,每天發送500~1000文章。

  3.等待排名週期

  總結:經過外鏈推廣和長尾詞的大量設置,經過三四個月之後我們的站群基本上排名和流量都已經上來了,同時我們的淘汰無用站點的工作還是要繼續做下去,只留下那些優秀的有關鍵詞的排名的站點,這樣行業的流量會慢慢被我們壟斷的。

  本文由www.51shiyanji.net原創 A5首發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