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一個合格網站建設流程是怎樣的

網站建設流程是怎樣的呢?很多人會說做好前台頁面、後台代碼就可以了,但是站長們建立一個網站肯定希望得到良好的運行,帶來明顯的效益,用戶體驗良好,那麼這樣的合格網站建設流程是什麼樣的呢?德恆文化和各位廊坊網站建設的站長們共同分享一下。
        1、網站定位
        網站的定位是整個網站建設流程中十分重要的一點,也是決定網站是否能夠順利運行的關鍵,如果前期做不好定位最後的結果就是網站無法運行,找不到目標受眾。例如想做一個網站建設的站,那麼就不要再加其他的比如弄個淘寶鏈接之類的,就把相關的信息做好就可以了。
        2、資料整理
        確定自己的定位以後,基本整理好自己的想法,網站想有哪些條目、導航、結構形成一個基本的樣式,將網站建設需要的材料例如矢量圖、源碼等整理好再開始製作。這裡還有一點比較重要就是網站域名申請和備案,簡單、好記的域名是最好的,後綴是.COM、.CN等,都比較好。
        3、頁面設計
        網站的頁面製作的結果影響著用戶訪問時候的體驗,所以應該選擇合理的配色,導航欄格式、字體格式、圖片位置、大小等等,如果網站要求不高可以自己進行設計,但是對頁面要求高的網站就要找德恆的專業設計師來進行設計。 



        4、切割網頁
        將設計好的網站頁面切割成像素單位的小圖這也是網站建設流程中需要仔細的一點,切圖的結果會影響到網站製作最終結果,不用多說肯定是還原度越高越好。
        5、後台設計
        包括頁面連繫和數據庫方面合理的數據庫結構簡潔的代碼都會對網站最後的運行起到多方面的影響,數據庫的結構合理,在添加數據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太多的錯誤。
        6、最終測試
        訪問速度、添加信息、顏色配比等方面對網站進行測試,並及時修改。
        各個方面都設計好,測試成功後就可以上線了,一個合理的網站建設流程將為網站建設提供很大的幫助,這裡德恆文化為各位廊坊網站建設的站長提供網站建設流程參考,各位站長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德恆文化原創,轉載寫明出處。
        http://www.dehengguoji.com/index.php?c=products&a=list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