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0# 小枫


    请看这些帖子吧:
1、Discuz!官网关于7.2版本的使用手册,欢迎新手查阅 这是咱们论坛后台各项设置的介绍,对于新人适应后台够好了吧。

2、不知道怎爬文嗎? 這裡為教學   此为全局置顶帖,新人朋友进入任何一个版块都能知道怎么用搜索。

3、新人基础学习之家,欢迎共享新手资源 这个帖子包含的内容也非常多,足够新手们学习

4、至于风格、代码等等,那更多了,每个帖子都看一下回复一下,简单吗?简单!

我列举这些的目的,不是要回避搜索扣分这个话题,而是金币实在是太容易获得了,SCLUB论坛已经为新人朋友铺好了一条合理建站的“康庄大道”,新人朋友急功近利愿意不愿愿意沿着这条路赚取够多的金币那就是自己的事情了!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TOP

回復 11# liangweisee ……那好吧,暂时无话。不管怎样出发点还是为新人着想。

TOP

其实没关系啦,大家都是平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