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 论坛自带全部帮助整理到一个帮助页面来,js代码。

本帖最後由 empty 於 2012-9-27 11:16 編輯

-表示花了半个小时整理。
-T T菜鸟一枚,人工复制粘贴。
-手都抽筋了。
-表示不知道不可以发链接,违规了。 T T,下次一定注意。
-这个是全部DZ论坛说实话都可以通用的,不过可能需要你们改一下一个图片的代码呐。
-不知道有没有 BUG啊....


【效果图如下】[点击图片放大]
1.png
2012-9-27 11:05

2.png
2012-9-27 11:05

3.png
2012-9-27 11:05

4.png
2012-9-27 11:05



看帖取走资源,给一个小小的回复支持吧~{:12_563:}  

下载地址在下面第一个回复里面

{:12_516:}


本帖最後由 empty 於 2012-9-27 11:20 編輯
-这个太内容长了,直接上附件。
-一个金币,一个金币,~\(≧▽≦)/~啦啦啦
-赚钱无敌。{:12_541:}
{:12_552:}
收費附件: 帮助之家 BY:蓝阿陌.zip

帮助之家 BY:蓝阿陌.zip (7.69 KB)

售價: 金錢 1  [記錄]  [購買]

TOP

妳好!
謝謝辛勞分享很好資訊!

TOP

谢谢楼主分享
欢迎来我Q群玩耍,群号159218504,群号没有错哦

TOP

呃,这要放哪啊?
还有这是啥==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其实等待与时间无关,它是一种习惯,它自由生长,而他无力抵抗。', '那时候的我还明白,有一种平静,叫做死水微澜。',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 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很多时候我恨他,更多的时候我爱他。',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不开门。这一生还这样漫长,可是已经结束了', '记住该访住的事,忘掉该忘掉的人', '有人要,给不起。有人给,要不起。', '这样过一辈子,也没什么不妥。恒常与永久,不过一个药炉,一把蒲扇。没有欲望,也就没有痛苦和伤心。','你要相信,这世界上永远有一个人,爱你懂你宠你,不论你说什么话做什么事,他都会站在你身边,相信自己深爱你。','爱情, 原来是含笑饮毒酒','那些过去是我奔向未来时脚底一粒顽固的石子,搁的我生疼,却怎么也舍不得丢弃。','永远不来,也就算了,最惨是来过不再来,所以索性不来,也是幸运。','可我心里明白,这不是天谴,只是命,我的命。','在梦里他背着我一直走一直走,我搂着他的脖子,问他:你要把我背到什么地方去?他说:到我心里去。','至少,我们所拥有的,还有现在和将来。',' 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一个人要是伤害了另一个他爱的人,绝对比被伤害那个更痛。','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很久之后我才知道,这世上注定有一个人,虽然他属于你的时光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记他,已经需要用尽一生。 ','终有一天,遇到这样一个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无感情基础,但感觉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于是,疲惫不已的心,终于愿意停靠。','其实这一路寻来,都是将旁人当成是她。只是她,十年来只是她,这一世,只怕也只是她。 ',' 如果我跟他重遇,我惟一的心愿是――我希望他不幸福,至少不要过得比我幸福。 ','喜悦出于巧合,眼泪何必固执。

TOP

回復 5# sojh
-这个就是把全部的帮助页面(帮助页面不是有十几个嘛...)弄到一个帮助页面来。
-弄到一个页面来这样好看一点。很无聊的东东,呵呵。

-你引用的这个是“随机签名...可以去掉的。”随机签名,刷新一次出现不同的签名文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