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已回答] 檢舉論壇

本帖最後由 tt958958 於 2011-9-30 22:32 編輯

http://eternal.sclub.com.tw/ 發布18R

您好,這個論壇應該會被關閉!

TOP

感謝您對SCLUB的支持^^

TOP

3# Xclub


不會^^支持+1

TOP

痾,抱歉,我先插曲一下...
是沒錯,服務條款上是有註明: 論壇內容 ( 包括連結 ) 不得含有色情圖 ( 影 ) 片、盜版軟體、盜版音樂或影片及其他所有違法之情事。 不過,他是私密板塊,沒有開放吧? 這,會有差別嗎?,其他一定被禁止
如果什麼都禁止不能放置,那為什麼還要開論壇讓大家使用呢?

TOP

http://eternal.sclub.com.tw/ 發布18R
tt958958 發表於 2011-9-30 22:31

1.SCLUB為提供網友申請免費論壇的服務平台,網友所申請論壇之所有內容,均為該網友經營。

2.若您對該論壇的站務有相關問題,請直接與該站長聯絡,sclub並非論壇內容經營者。

3.我們已經將您的問題轉寄給eternal.sclub.com.tw的站長,並請他將該版塊設為封閉式板塊,加強會員審核。

4.由於該版塊為封閉式板塊,必須要擁有會員資格才能查看論壇內容,SCLUB無法直接確認該論壇之情色內容。

TOP

私密板塊,沒有開放

TOP

返回列表